Thursday, April 1, 2010

能力与知识

无力感又来了

刚看到一个比赛的短片

制作团队

那般人的年龄都跟我差不多

也许还比我小吧

据我所知

他们都是刚毕业不久的

而我呢

自己努力得来的

我想

看到他们的作品

我做的出

可是重点

我比没有想到那么做

其实很简单的呈现方式

可是

我的脑袋完全没有闪过那些画面

突然

好失落

好失望



是我没有这个能力吗

还是

我没有哪个知识

还是

他们有文凭



没有文凭

我一直都很在意这个

我的工作机会真的很多



我一直没有能力去升任

我真的很在意这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文凭固然重要~
但是你有的是经验~
如果你想的跟他们一样~
那这社会就没创意了~

知识是自己努力进修得来的~
活到老,学到老~
你也可以的!
可以之前,有信心更重要~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