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4月.....

不知不觉来到4月了

还有2个月就要飞了

真快

真担心

真压力

真紧张

真期待

真真真真

真开心

爱上外拍了

尤其是跟对的人去外拍

感觉真的很好


下一站

迪沙鲁

想说

也许长大了吧

以前那些不熟的老朋友

也慢慢联系回来了

真的

今年的感觉很好

毕业以后大家都为生活忙碌

一忙就忙了6年

大家也找到方向了

大家也上轨道了



不会形容

那种感觉

很多事

真的要经历了

才知道那种感觉

温馨

真的

感触很多

感觉很好

朋友不需要多

能交心的一个就够了

能谈梦的一个就好了

=======================================================

谢谢你们

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为我的故事

添加了很多美好的

事与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羡慕你的生活啊~~
在我旁观者来看。。
很精彩 。很充实。。

是因为你找到了你的梦了?
还是我在茫然了?

乱水~~

Anonymous said...

我很庆幸我选择了~~可以让我完成梦的环境...
也很庆幸~~~我的身边也有很多有梦的朋友
也因为这样~~我的梦没那么轻易的被打败....

我花了3年才找到我真正想要的东西...
努力了3年才有今天的生活...

我相信~~只要你找到了你的梦...
并且努力与付出...我相信你也可以有你的一片天的

有心不怕迟...重点是你开始行动了吗?

朋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