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想说......

快不快对你来说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快有怎样

你快又可以怎样

重点是

我们都是关心她的人

现在的她需要人关心

多把关注放在她身上吧

比起我的关心

她更需要你的关心

不要在那里说那些有的没的

成熟点吧

小弟弟

=====================================================

现在最最最担心的问题就是

澳洲的婚纱照拍摄



我老板的结婚录影

真的压力很大啊

真的压力很大很大

他们对我来说

意义非凡

========================================================

很少跟姐妹能那么好的

我想

最想感谢是那般兄弟

没有他们

真的凸显不到我的优点

哈哈

哈哈

哈哈

认识你们真好

真的

也谢谢你们喜欢我的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