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心情

这一刻

心情莫名的愤怒

这一秒

莫名的寂寞

很多时候

心情就是那么的随意

那么的想换就换

有舍就会有得

我永远相信这一句话

所以才会有几天的我

2010年

是我山姆森的年

一个让大家对我有所认识的年

我对我作品的看法

虽然比不上某件大公司



我相信我的能力做的到

我对我自己有信心

真的

要努力

要创新

要付出

真的

埋怨的人

永远不会成功

真的

会说不做的

永远不会失败

===================================================

我觉得

不管男人女人

要变就会变的

什么借口都是多余的

=====================================================

女人啊

女人

自爱点

别那么傻

别那么天真

就算是总统

也是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

======================================================

最近用脑

用到很累啊

很久没有那么认真思考了

我喜欢这样感觉

发现

分析

重点

很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