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不错的休息天....

2男

2女

1辆车

1座岛

3天2夜

就这样

我们

4个人

带着

4种不同的心情

出发了

=======================================================

我想自从毕业以后

就再也没有没有跟朋友短期的旅行了

这种感觉很棒

想也没想过的组合

因为一件事

又把我们的感情拉回来了

很庆幸

我们的身边

有一群看着我成长的朋友

没有电话的3天里

心情很好

无忧无虑

整理了这些年来的思绪

发现我真的成长了

年少的无知

年少的冲动

年少的任性

今年慢慢开始没有了

做每一件事

都想很多

担心这

担心那

是好事吗

我不懂



最少

心是踏实的

不想有的没的

不做有的没的

不说有的没的

我想

对我来说

是好事吧

===============================================================

我发现

眼前的一条路

有分叉为2条路了

1条婚礼拍摄

一条电视台

人是矛盾的

人是口是心非的

我又在懊恼了

到底哪一条才是我想要的

不过唯一的共同点

就是

我必须在进步自己

进修

是必要的

但我还找不到方法

到底怎样做才对

烦啊

===============================================================

很感动的一句话

没有想到

当你听到我想读书时

在懊恼费用的时候

想也不想的说

可以借我钱读书时

我真的有吓到

谢谢你

沁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