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纳闷

明明被打的时候一点感觉也没有

怎么今早一起来

就发现2个部位莫名的黑青了

为什么

我身体有那么差吗

我靠

===================================================

我不喜欢发脾气

我不喜欢骂人

但是

是不是因为这样

就觉得我还欺负了呢

你们不要逼我

很多时候

我只是觉得没那个必要生气

但是

如果我真的生气

我也不懂会是怎样的

哈哈

没办法

我就是那么气不出

===================================================

最近写的东西还真没有什么feel

boring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