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绝对星光飙唱赛

又一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第2届的比赛

又有开始筹备与计划了

看回那些片段

初赛

复赛

半决赛

训练课

MV拍摄

大决赛

从新的看一次

心情就莫名的低落起来了

我想

那段时间是我最忙碌的时间

真的很忙很忙很忙

很多东西要做

很多事要想

每个周末的相聚

我想我与你们的感情就是这样的建立起来了吧

有开心

有失望

有期待

有感动

因为在完成你们的梦想当时

我也在完成我的梦想

因为有你们

我的故事里

多了4个月

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

============================================================

比赛又要来了

忙碌

又要与我做好朋友了

压力

得空就会找我聊天了

烦恼

时不时就会找我喝茶了

这种感觉又回来了



喜欢这种感觉

快乐

就是忙东忙西

这就是生活

===================================================

我的计划

能实现嘛

我相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

加油

山姆森


2 comments:

一起漏永远的帅哥钦 said...

看到你逐渐“走向正途”
哈哈。。 我有开心三下 :)

sampson said...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这是我的原则!

谢谢老师...一直在我身边提醒我!

师母会好好的帮我爱你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