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领悟

这2年来领悟了很多事

明白

很多事...放在心里就好....说穿了也不过如此

了解

当“利益”存在时...朋友也会变成敌人...敌人也会变成朋友

很多事

真的要经历才会体会其中的感受与心情

开始会把压力变成动力了

开始会忙里偷闲了

很多很多的开始



很多很多的结束

结束不代表是完结

那只是另一段的开始

我发现我的生活

离不开

电脑

相机

录影机

那是一件好事吗

我不懂



最少我享受我现在的生活

热爱我的工作

============================================

不明白

有些人

为什么

那么喜欢做一些小动作

去引起他人的注意与关心

你不觉的这样很累吗

我看了都累啊

真的想问你

你....不累....吗.....??

===================================================

开始又把自己推向了

沉默

懒的在说有的没的了

把悲伤留给自己最好

伪装就是最好的服装

不需要思念

不需要关心

需要的只是一声问候

这样就足够了

真的

这样就好了

=============================================

不知道为何你的魅力还是那么大

简单一句话

看了

还是有莫名的感觉

我想



对我来说

在心里

是一个很特别的人吧

一个不想忘记的人



3 comments:

xiao_yao (.)(.) said...

好久没联络了。。还好吗你?
应该不错吧。。
你有看开了的感觉。。。
有男人的味道。。
哈哈。。

奇怪,最近我也觉得,某人的一句简单的话,却会给我很大的领悟,心里有很多感触,很多对对对。。。

山姆森 said...

哈哈~你都没有联络我~还好意识说!!

呵呵~~早就看开了!!

你说的某人不会是我吧~你这样说~我会害羞的哦·~~

最近我很好~~~

xiao_yao (.)(.) said...

no~~~~~~~~~~
haha...
not u...u seldom speak to me de lo...
so must not u~~~hahaha

eeeee....u will shy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