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品德。修养

读书重要吗

重要



我觉得个人的品德与修养

更重要

一个教育人物

既然真他妈的没品德没修养

我呸

我鄙视你

===================================================

很抱歉

我不想在FB看到你的任何消息

非常影响我的心情

谢谢你2次的加我



不好意识

呵呵

=======================================================

真的要做到专业才行

我可以的

=====================================================

啦啦

下次我可以把你垃圾丢进你的电脑包包吗

娃哈哈

娃哈哈

娃哈哈

笑死我

原来你喜欢垃圾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