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了解

你真的了解一个人吗

真的了解我吗

昨晚听到一些话

应该开心吗

还是

应该伤心

开始的是

某人还在乎我吧

伤心的事

我被套上虚伪的字眼

我虚伪吗

其实很多时候

我不懂那一个才是真正的我

到底虚伪是什么定义呢

最近老师也跟我说

一个人因笑而笑

是看得出的

这是暗示我什么吗

这句话对我影响很深

我讨厌虚伪的人

结果

我也变别人眼中

虚伪的人

老师了解我

兄弟了解我



2年

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东西

这2年

我真的成长了很多

算了

我觉得

我解释的越多

别人就觉得我越想掩饰什么吧

你真的了解我吗

因一个认识2年前的我

你就动摇你内心对我的了解了

我应该开心吗

还是

伤心

我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