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人生

人生很多无奈

人生很多遗憾

我想很多事

只有遗骸才是最美的吧

因没有后来

后来的我们怎么了

没有人知道

在想得世界多美好

可惜

来到这现实的时间

却又跟你想象的世间

完全不一样

=================================================

你真正的了解一个人吗

我想

就算你跟他相处了

10年

20年

30年

你也未必完全了解一个他

为什么那么说呢

说看你父母就好了

我活了23年

我了解他们吗

他们了解我吗

我想

谁也不了解谁吧

================================================

有些事

如果不踏出那一步

你永远不知道结果

也许那一步

会让你心

永远留下一个痛

也许那一步

会是你人生的转泪点

谁知道那一步

会有怎样的结果呢

很多事

就算你多么的努力与付出

也未必得到任何结果

但是

如果你不努力与付出

你永远也得不到结果

=======================================================

爱情啊

不管男女都是一样的

当爱上了就爱上了

当不爱了也就不爱了

说什么

做什么

都是多余的

也许

还来得及补救

但补救以后

真的会得到过去吗

我没试过

我不懂

也许会吧

可能会吧

如果会吧

假如会吧

或许会吧

谁知道呢

==================================================

我发现

我很奇怪

莫名其妙的奇怪

我想

没有知道我真正在想什么吧



我的想法时时刻刻都在变

我的做法也一直在变

我讨厌一成不变

但是

我的心

一直都没有变

不管我怎么变

外表的变

只是想掩饰内心的深处

不想被人看穿的那一面吧

不管好的坏的

被人看穿

就是那么的没安全感

===============================================

该面对的事

始终逃避不了

面对吧

虽然很辛苦

只有面对才会成长

=====================================================

很多事压抑在心里

真的很辛苦

想说的时候找不到任

但有机会说的时候

又不想说了

人啊

每次都说把握机会

当机会来时

你真的把握它了吗

还是等它悄悄地来悄悄地走了

你才说

我又浪费机会了

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

=================================================

人会老



不一定会长大

有些人30岁了

却只有20岁的思想

有些20岁

却有30岁的思想

而我

23岁

到底又有几岁的思想呢

我不懂

我想

只有当我遇到一些事

经历一些事

看我的处理方式

才会知道吧

===================================================

我想

她很快就会忘记我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