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假象

突然觉得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眼睛所看到的

耳朵所听到的

口里所说的

都是一个假象

都是把主观的想法套在他人身上像他

以为

他就是这样的人

那样的人

好人

坏人

最近好多奇怪的想法

晕啊

==============================================

当2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当然爱

当无忧无虑的时候

当然爱

当你我的世界只有对方时

当然爱

可是

当问题慢慢的出现的时候

你还爱着对方吗

原来我们不适合

原来他不是我想要的

原来

原来

很多的原来

很多原来

我们又要回到现实的世界了

认真思考后

才发现

只有爱是不够的

爱情

真的是一个莫名其妙的感觉世界

我不懂

也不想懂

====================================================

过了那么久

无意间听到一些东西

看到一些东西



还是会抽动2下

======================================================

无意的话

往往是最伤人的

======================================================

我的车啊

你几时回来

回来后就把你卖掉

哈哈哈

谁叫你那么衰

对不起啊

我的小灰

=============================================================

还是会有很多奇怪的想法出现

是好事吗

============================================================

最近发现

有一段时期

我跟某些人很好

也许一些事

也许了解对方了

也许大家忙了

大家就慢慢的疏远了

没有原因

没有为什么

就只是单纯的美联络而已

过了不久

又跟某一些人很好了

然后时间到了

又说再见

反反复复

一直这样

最后

真正留下的又是谁呢

他吗

还是他吗

才发现

留下的

不是曾经那些最要好的

反而是之前跟你有些误会的人

还是

一开始就不是很喜欢你的人

你们一定会问

为什么呢

问得好

这个问题我也不懂

如果你懂得话

谢谢你帮我解释哦

这一年

真正跟我很要好的朋友

都没有一直联络



有事一定会找对方出来聊一聊

那个熟悉的感觉依然在

amanda

沁沛

金缘

这些老友

一开始我们都是没有交际的

几年后

因为一些事

又把我们联系在一起了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