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莫名奇妙的就会不爽一些事



真他妈的不爽

要我来就来

要我走就走

马的

你以为你是什么吗

我靠

真的很想同情

真的很失败

我想

挫折感应该很大吧

真的那么容易的话

我想每个人都可以做了

多么的莫名奇妙

多么的无聊

多么的幼稚

我靠

不会有下次了

好人对我来说

一点意义也没有



真的很失望

我又上了一课

我真的没有那么勇敢

佩服

佩服

我打从心理佩服

不懂不爽什么

我想

我不喜欢被人当笨蛋看

我不说

不代表我不会

只是不先让你知道我会把了

有些事

不如不知道更好

知道了又怎样

能改变什么吗

谁知道



还是不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