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我的心声...

最近感觉到累了。…不知道该怎么给自己一个安静的位置过我想过的生活。…我的手伸的很远,却触摸不到任何东西。把自己看的清楚了,可才发现我要做的好多。…

  都说我想太多,可是我只是在追求我想要珍惜的一切,不想让它从指缝中溜走。牢牢的握在手心去感受它的温度,呵护它的成长。…在害怕失去后会很疼。

  我的兄弟,朋友,都生活在这个圈子,都有自己的想法,不知道是不是也一样那么苦恼。明白自己太寻根究底,庸人自扰了。…一直把自己往高处推,却忽略了我可以承受的底线,高了压力也多了。所以,伤痛还是得自己慢慢咽下。尽管特不是滋味!…

  在想如果有一天裂开了,是不是就回到了最原点?那多美好啊。可回不去。现在的我们追求的东西好多,每当自己迈出去寻觅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连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望着自己想要的,心里却说不出的苦涩。长大了,触碰到的事情多了,自己却更压抑了。

  我有自己的中心,却没有方向,虽然我知道理性的我应该怎么走,但我不甘心。当自己往下看的时候,什么都变了,模糊不清,遥不可及。回不去了,下不来 了,可到底是为什么?就感觉自己像贴在玻璃上的一只苍蝇,明明看见前途一片光明,却头破血流还没找到出路。傻吧?转弯啊!我想却做不到。哭!很庆幸我还那 么多朋友,看见他们是唯一的心安吧。心情不好的时候听他们说说话开些傻玩笑才知道自己还存在,还没失去所以。

  我最害怕的也就是一无所有。头疼的厉害,想睡却睡不着,满脑子都是过去,现在和未来。想找些事情让自己忙起来,却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原以为自己已经从以前那小小的世界里走了出来,原以为自己够坚强了,原以为自己有了处事的理智和待人的诚恳,原以为自己不再那么幼稚,那么天真,那么 理所当然。原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看透一切,原以为早已认清自己和现实,原以为不会在心疼和遗憾,原以为我成功了一大半…可做到后却失去了唯一的快乐。

  我很乐观的,只是太在乎一些东西,才把自己逼的那么狼狈。是不是应该装傻?毕竟傻瓜是最幸福的,可我不是傻子。还是自己太认真,这样失去的比得到的多太多了。经不起,不想背,因为累!…其实呢,自己本就是一蜗牛,却老是枪人家乌龟的壳,从没想过超重会把自己压死。

  唉,任何事情总那么出乎意料,把原本自己想好的一切可能都打败了。往往最不愿接受的却就是现实。多悲哀的生活啊!…上天给我们的成长方式简直是种煎熬。…假如自己是上帝,会不会寂寞?。牢骚发完了,大家都好好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