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2009

我不喜欢的一年

高潮

低潮

高潮

有低潮

6月到9月

是我2009年

最开心的的一年

谢谢老师

在我的工作上

让我有我的梦想与目标

谢谢兄弟

一直在提醒着我

谢谢你

让我在感情的世界

学到了不少

=====================================================

很多事

我不想解释

算了

人就见人心

谁对你真

谁对你假

在未来的日子

你就能体会到了

你要小心

好好的照顾身体

============================================



为什么我的世界

就那么的黑暗

快来吧

光明

我与你同在


2 comments:

xiao_yao (.)(.) said...

2010 !!!! Huat aaa... !!!

有几暗哦?

你开灯啦。。

不然头再剃光一点。。

wow !! 亮到piang piang seng 啊!!!

hahahaha...

开心不开心。。

是自己选的~~~

sampson said...

对咯!我想我的自修能力退化了啦!!

修复的时间越来越慢.....惨...

有你这个38朋友在...不会不开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