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都是想得错

很多时候

想象会害死一个人

其实

很多事

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复杂

说出来以后

做出来以后

才发现

不一样

不管好的坏的

就是有差别就对了

庆幸

我还在这里写出我那无聊的想法

======================================================

我想

我把我身体搞残了

呵呵

迟早会跟医院打声招呼的

=======================================================

有些话

真的想说就说嘛



1 comment:

xiao_yao (.)(.) said...

先生。。
要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多么珍贵啊。。
哈哈。。

走马看花的看了一下。。
回家再慢慢看完下面的。。

现在弄残自己的身体。。以后会后悔啦。。
不小心让你遇到一个想要一辈子的人。。
你又比人家早死。。
对得起她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