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

错错错

一直出错

什么都错

到底要一直要出错到什么时候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很烦

如果那天以后

我一睡不醒多么好啊

一了百了

可惜没有

不然你们也不会在这里看到我了

其实



一点也不好抽

真他妈的臭

每次抽完不是晕

就是



辛苦

明知辛苦为什么又抽

这就是人

有些时候

明明知道错了

还要一直错下去

明知道不可能了

还要继续下去

真的很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多么可悲啊

很多话想说

已经没有机会了

当有机会的时候

又说不出口

无奈

年尾

真的很难熬

明年更加难熬

到底是要怎样哦

以为

以为

很多的以为

到头来什么也不是

这个时间的黑暗让人很可拍

好在我不复杂

真的

一点也不复杂

我不喜欢这样



什么也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