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堅持的背後...

我想

最近我又為情所困了

不知不覺

我既然堅持了

13個月了

這期間

想放棄過2次

但都失敗

我想

這是天意吧

許多事

冥冥之中

只有安排

我相信這一點

除了堅持

除了努力

行動也很重要

因這會影響

結果

我不懂結果會怎樣



我希望

我的行動

我的堅持

我的努力

是得到

完美的結果

就算

最後

那不是答案

我也沒有什麽遺憾了

最少

我做完我該做的事了

==================================================

説道一個人

我真的嚇倒

原來一開始

你那麽的不喜歡我

對不起

我是個不負責的人



很開心能認識你

謝謝你給我鼓勵

謝謝你給我支持

謝謝你那麽的看得起我

我也不懂我能堅持多久

不過

你的支持很重要

因爲

你是我的橋梁

少了你

我真的不懂該如何到達終點

謝啦

========================================================

說到工作

還真是亂水

改革

創新

很多事

還沒有個決定

就去做了

那種感覺

還真他媽的不好

發洩

發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