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最近的感觉~

总算看开了

最近是厉害的咯

学到想看的

学到听想听的

很多事无奈

很多事

其实是我自找的

总觉得人啊

一有些成绩后

总希望得到他人的肯定

这个心态我了解

我明白

就让你去吧

==============================================

无聊就找朋友喝茶

寂寞就找朋友看戏

想吃就找朋友陪吃

习惯所谓的习惯

很多事

听听就好

看看就好

但千万不要说说就好



会害死人的

我靠

当我跟你谈《情》时,你跟我谈《钱》

当你跟我谈《情》时,我跟你谈《钱》

看出其中的奥妙了吗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