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輕鬆

輕鬆的日子

差不多有一個星期之久了

喝喝茶

看看戯

聊聊天

做工去



就是我一個星期多的日子

讓自己好好的放鬆

讓自己好好的休息

讓自己好好的生活

讓自己好好的不亂想

這就是對我最好的方式了

多麽的放縱

多麽的懶散

就讓我這麽一次吧

=================================================

壓力暫時遠離我

靈感度假去

悲傷與快樂

卻留下了

我想我最好的優點

就不看過往

對人

對事

對車

都一樣

但有時遇上過往

還是會傷感一下

就沒辦法

誰叫我那麽感性

呵呵

就讓我繼續的這樣生活吧

對於未來

我真的還是一樣害怕

沒有人讓我依靠

賭還是不賭

讓天決定吧

我知道

有些事

你不做

別人就做了

只想不做

到最後什麽都沒有

做了

至少得到一些結果

不管好與坏

都是一件好事來的

haiz

我就是沒有哪個勇氣

怎麽能這樣呢

我要的只是鼓勵

我要的只是支持

誰能給

你嗎

我嗎

還是

他媽

誰知

遇上就知道了

===========================================

臭老人

謝謝你這些日子的陪伴

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