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我的《女》朋友~

我想我是绝缘体吧

怎么身边的好友都是女生呢

vika

mika

kaka

nika

stacey

apple

lora

peggi

这些都是常见面的好友

不常见面的见面的

我...

没忘记你们

真的

有你们的感觉真好

=======================================

最近有不知怎么了

总觉得夜晚

特别的寂寞孤单

唯一不同的事

对你的思念没那么强烈了

我想

我总算慢慢放下来了



感觉我很多朋友

感觉我跟谁都很好



你又知道

谁又是我真的好友呢

表面的朋友我大把

但能真正在我心里又有多少位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