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无题

今天就聊一聊

我的女友吧

哈哈

多么敏感的话题

多么有趣的话题

我想

我女生的朋友

很多

如果100个人

女生

就用掉了

85个人



多么可怕的数字

照理来说

应该很多女友吧

呵呵

那你们就错了

我很专一的

才交过2个

像我这种人

其实做我女友真的很累

担心我变心

担心我比较

担心这

担心那

很累吧

又爱工作

所以我想

女生都不爱这种人吧

没安全感

有时想一想

还是不想害人

单生

其实也不错

真的

希望是那么想

当孤单寂寞爱上我时

我就会与香烟偷情

我发现

它是很好的对象

不用爱上它

有需要才找它

不留痕迹

不迷恋

多好啊

也许

人大了

懂事了

经历多了

也麻木了

感情的事

真的

伤很大

我还是玩不起

单身最好

真的

==========================================================

今天突然很想她

所以约了她出来

没想到

她答应的还真爽快阿

惊讶

哈哈

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感觉依然一样

呵呵

是时候放回心里了

山姆森保佑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