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新年以后......

我喜欢

新年以后的生活

人生的第一辆新车

人生的第一步手机

这些都是用我的血汗钱买的

自己的钱

这感觉很好

感觉快乐

就是忙东忙西

这生活很充实

我很喜欢

感觉自己真的长大了

真的

真的

老了啦

======================================================

最近开始外拍了

人我联络

别人拍

偶尔客串一下

呵呵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

真的有时还是不能接受这个社会

真的不喜欢这样



社会

本是如此

没有好与不好

只有接受与不接受

习惯就好

真的

没有什么是习惯不了的

好的怀的

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