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你+我+他=3个人

以前我们是3个人

一起说梦想

一起出去

一起吃喝玩乐

也许

都长大了吧

各有各的生活了

现在只剩下我跟他最好

而你呢

已经很少联络了

3年了

你还是一样

我不敢说我很成功



至少我进步了

至少我努力了

至少我看到成果了

而你呢

很多时候

很想拉你一把



我发现

我们距离好遥远

好遥远

已经走不到你心里了

也许你认为我们看不起你吧

但真的

我们很想帮你

只要你开口

我们做得到

一定帮

可是会有这么一天的到来吗

我不懂

反而

曾经

看不起我的

跟你最好的朋友

现在成为我的好兄弟了

我一直都把你当作我的兄弟

真的

一直没有忘记过

我一直在等你

等你跟我们一起完成梦想

一起谈论梦想

而不是

现在的车大炮

真的

是你影响了我

如果没有你

我也不会接触到音乐

也不会有今天

兄弟

加油

不要让你的父母失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