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不知怎么了....

不知怎么了

最近

梦里都会有你的出现

是我

太想你了吗

还是

只有在梦里

能拥有你

有时

感觉还真不踏实



不喜欢

这种感觉

=====================================================

工作

工作

总算

过了过渡期了

这2个月还真难熬

比赛

婚礼

宽中

每一年的这个时间

这3样工作

都总是在我身边

陪我度过

其实

我很专一的

你们3个一起来

我会吃不消

======================================================

我不喜欢表面

我辛苦时

又有谁知

可以不要只看到我的表面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