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车祸......

一年内

2次车祸

2次都很严重

我都没事

也许我的命大吧

不过这次真的很严重

我的车

我不敢想

第一次

车祸后

在路边哭

好笑吧

多么的无奈

多么的可悲

多么的可怜

真的越来越佩服我自己了

车祸后不到2个小时

又进行马拉松的工作

拜五车祸

弄到来一点多才到家

睡不到2个小时

就起来准备工作了

4点多起来

一直到隔天凌晨的一点多多才睡

同样的

4点多又起来工作了

一直到下午才结束工作

真的是累到了极点

这个背后

就是不舒服

每个人都说我好赚

可是我的辛苦

谁又知道

谢谢你们在我车祸后的帮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