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你问我?

你问我累吗?

当然累

你问我压力大吗?

当然大

你问我工作时孤单吗

当然孤单

你问我是不是落后了

是的~我们一直在漫漫落后

我明白

我了解

我感受

不说

并不代表

我没感受

只是

很多时候

我觉得

我说了也没用

我怕

我说了我做不到

你问我想飞吗

有能力飞

当然飞

有时候真的很厌倦这样的生活

没体会

没看过

真的想像不到那是怎样的生活

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无奈

===========================================

对你

真的很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