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想法。感觉

最近的心情

就像过山车一样

大起大落

好的坏的

什么都来

有时还真不能适应这样的生活

可是

回到平静的那一刻



突然好想少了些什么

累了吗

想念了吗

还是

。。。。。

我想是空虚了吧

知道了一些事

虽然心里已经大概知道

可是当听见的那一瞬间



还是抖了一下

忘了有多久

停下脚步

看一看身边的事

忘了有多久

听一听

内心的话语

这一年

突然发现自己成长了许多

对事

对人

多多少少都改变了

可是却发现



累了

习惯伪装

每当夜深人静时

卸下一片片的面具

才发现

那面具后的自己

已经不是当初那天真的自己了

=====================================================

忙碌了2个月

这几天总算可以休息几下了

充实以后

只剩下空虚

原来我也是那种用

工作麻木自己的人

没什么不好的

最少生活是充实的

累了就休息

很多时候

我喜欢静静的一个人

观察身边的人事物

看他们怎样工作

看他们怎样聊天

你会发现

另一种感觉

真的

不骗你

=============================================

越来越不喜欢表面的东西

觉得很假

不真实

幕后才是最真实的

=================================================



我是很多女性朋友



我跟女生都很好



我就是这样的人

因为我相信

男身女生

本来就可以存在

纯友谊的关系

=============================================

是不是得不到的东西

才会让人觉得美丽

才会让人思念

最近的感觉很奇怪

感觉得到



看不到

多么的虚假

多么的不真实

多么的矛盾

多么的讽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