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最近......

我知道生活很辛苦,很多的矛盾,很多的无奈,很多很多的感觉

但是买醉真的值得吗?真的不明白~看见很多的朋友,周末都去买醉。

都说去发泄!都说压力大!都说很烦!有时还真不明,哪里有什么好玩的!

也许我不喜欢那里吧!久久去一次还可以~如果叫我每个星期去那里报到~

我想~我应该是疯了吧!!!!!

最近的心情....很多的矛盾....很多的无奈.....在想这样下去我还能定多久

钱途!前途!我到底应该选择哪一个~

不同的立场就会有不同的想法~

也许我的角度一直在变,也许我的想法一直在变,但....我的心从未变过......

追求梦想的心,追求未来的心,追求我想要的心~

我不想靠任何人....我要靠我山姆森~

很多事....我深深相信会发生....只是时间未定....我相信,所以我坚持.....

很多事....不是我不想做....只是做太多了....麻木了.....没感觉了.....

人就是这样....习惯了....就会懒了....

有些事.....一次就够了....太多就没有那个意思了......

以前我一直很想成为别人的影子....现在我不需要影子了....我就是我.....

========================================================

原来当时我们都有同样的想法.....

想说.....就算当时在一起了....现在也未必还在一起.....

有些事....就是这样......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何必强求呢...

我只能说....做我的女人.....应该会很辛苦.....所以我....单身最好......真的.....

今年有很多的第一次.....感觉很好....今年上半年....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

下半年真的有的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