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真的有必要吗?

读书

是一种需要吗

这个问题对我来说

很懊恼

有时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说出来时

又不能说一个方向

是我表达能力不好

还是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要什么呢

24岁了

读书

这个话题

会不会说的太迟了呢

我想看多一点东西

我想更了解器材的操作

我想更了解过程

我想体验不同的东西

我想看别人的作业方式

我想与更多人合作

我想更多的知识

我想独立

这些东西

如果我读书了

能得到吗

如果我继续做工

也一样能得到吗

这两者中间有个平横点吗

主观

客观

谁都没有错

是是角度不一样

立场不一样

台湾

是否能顺利申请到吗

我不懂

但希望一切顺利

申请到了才打算吧

保佑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