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绝对星光飙唱赛

就这样

一年了

去年的时间我们就已经在筹备比赛了

一样的时间

一样的地点

一样的工作人员

只是

参赛者

不一样了

这几天

都在看比赛的存档

原来还是一样的有feel

你们知道吗

在完成你们的梦想的同时

也在完成我的梦想

你们知道吗

在看着那些影片时

眼泪

不知不觉从我的眼里留下来了

很多的画面

很多的感动

都慢慢的浮现在我脑中

初赛

复赛

半决赛

训练课

MV

录音

签唱会

户外拍摄

大决赛

一步一脚印

看见你们的成长

看见你们的进步

看见你们的梦想

看见你们的友情

看见你们的付出

看见你们的努力

看见你们的欢笑

看见你们的泪水

你们的一点一滴

我都看在眼里

那4个月里

是我最忙

是我最累

是我最开心

也是我最烦的时候

但都过去了

留下的只有美丽的回忆

最让我感动的画面



你们第一次听到自己的专辑时

那种表情

期待

兴奋

害怕

惊讶

紧张



表情

真的很真

很真

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很抱歉

不能为你们做什么

能做的事

就把你们的过程记录下来

让别人看到你们的

欢笑与泪水

==================================================

给你们的话

梦想不是用说的

相信+行动+努力+付出+坚持=梦想

是以上这些组合得到的

=================================================

其实

我跟你们一样

只是一个有梦的人

也许

对你们来说

我只是你们生命中的一个过路客

但你们对我来说

是一个很重要的回忆

你们不只是一个过客

你们还留下了你们的票根

留住了

我们的故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sampson...好快,一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到現在還很有feel是件好事...加油...

山姆森 said...

哇老!你们留言可以注明一下你么你是谁吗??

顺便放一个名也好~~~拍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