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有感觉......

可不可以有个地方让我好好的休息

可不可以有个地方让我好好的思念

可不可以有个人...让我把这几年我做的事跟他分享

可不可以有个人...当我累了...可以在我耳边说声...贤胜加油....你可以的

可不可以有个人...当我心情不好时....可以说个笑话给我听

我想

这应该很难实现吧

这几天

我很认真的想

我的未来是要怎样

我要怎样的生活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可是

因为一些人

因为一些事

让我一直犹豫不决

从澳洲回来

我真的就要决定了

不能在拖下去了

在拖下去

10年后我还是在原地

===================================================

选择

是一个很的问题

现在有2个选择

一个选择是

你知道你做了这件事

你会得到这样的结果

一个你可以控制的结果

另外一个选择是

你做了这件事

会得到很多的结果

是好是坏

你完全不能控制

一切的造化完全靠自己

================================================

我一直都在为别人做事

我何时才可以为自己做事

24岁了

真的很怕一事无成

还有6年的时间

==================================================

很多的原则

很多的约束

这样好吗

我不懂

但最少

现在对我来说

是一件好事

=======================================

心里话

真的那么难说吗

尤其是对当事人说

是的

真的很难说

因为你在乎

所以不敢说

害怕受伤害

人啊

都是自私的吗

我想

是的

先为自己

再为别人

==================================================

我不想

不想

就这样一直下去

我...到底....还在犹豫什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啊!
你还在等什么?
你还在犹豫什么?

想做什么还不快去!
要等到几时?

我会对别人说这番话。。
对自己,说了也是白说。。
就算别人对我说。。
也是一样。。
因为我没有勇气~~

你需要勇气吧~~

sampson said...

你真的很了解....

勇气...真的要很大...

真的还需要多一点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