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心情~

对人

对事

不一定要有目的

不一定要有利益

才能做

也许现在看不到任何回报

但我知道

总有一天



会到来的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只是懒惰解释

随性

随乐

随缘

============================================

人生除了赚钱

还有很多很有意义的事可以做

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真的很开心

看到大家都在share我的video

真的有感动

虽然没有很到

但是

那是我用心做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