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天使老人

哎呀

不知不觉就7月了

时间还过得真快啊

认识你快一年了

时不时还会想起你

是怎样哦

你的魅力在哪里

呵呵

还是很关心你

还是想知道你过好不好

还好

我们还有联络

当不成情人

做个特别的朋友也不错

我喜欢现在的感觉

最少你我都很自然

也许你没注意到吧

11号

那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那天的感觉很好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你依然还是那么园

娃哈哈

依然那么像苹果

哈哈

哈哈

我真的没有嫌弃你胖

只是爱作弄你罢了

只是那天无意间看到你的男友

心里还真不舒服

3下

呵呵

我想你男友应该比我还不舒服10下吧

过后你男友有打来

应该是说

我可以过来跟你一起走吗

因我听到你的回答是

可以不要吗

哈哈

哈哈

心里有暗爽8下

谢谢你这几天的陪伴

我很满足

真的

不要求什么

这样的关系

我就很开心了

我想

我真的比较适合一个人

其实在澳洲开心吗

其实真的还好

说好玩吗

也还好

因我没有去到太多旅游胜地

因我不喜欢去那些地方

不过哪里气候我很喜欢

喜欢那里的环境

第一个星期在烦

担心拍摄不顺利

第二个星期

担心回来的工作

果然

呵呵呵呵

一下机

马上投入工作

那个感觉还真不好

======================================

看着身边的人

一个一个的生病

住院

那感觉还真不好受

=============================================

也许对你们来说

我一直变来变去

但我的心不曾变过

我想要的



我现在做的

我发现

开始有不一样了

我知道

选择

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只是想做我想做的事

我只是想做我喜欢做的事

我只是想证明我自己

我只是想实现我的梦想

我只是想后悔

但这些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我知道

你们对我的好

我知道

你们对我的关心

我知道

你们对我的付出

我知道

你们看着我成长

我知道

你们在我身上花了很多时间

就因为这样

我不想

真的

很不想

让你们失望

让你们一直担心

我不是翅膀硬了

只是想长大

有些事

我必须面对的

====================================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