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100710

真的

24岁

有很多的无奈

别把什么事都当作理所当然

不喜欢抱怨

不喜欢复杂

出来社会以后才发现

很多事

原本很简单

因为

利益

感情



变得复杂

真的

能跟着心走吗

真的

很难吗

真的不喜欢

是非

真的不喜欢

谣言

真的不喜欢

鸟话

如果真的不想

就别做

做了

请你尊重你的决定

别做了

再来

抱怨

真的

觉得烦了

========================================

以前

以后

是不成对比的

压抑的心情

还是收藏起来比较好

也许这样会比较好过些吧

原来

原来

原来



那么的没用

谁能借我耳朵

抒发我的心情

谁能了解我的感受

谁能了解我的梦想

谁能了解我的无奈

我知道

当立场不一样时

对的事也会变成错的事

对与错

有理也说不清

==================================

最近爱上一首歌了

《我是一只小小鸟》

在说我的心情吗



感觉很多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

却也飞不高

原来

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明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