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新生活

就这样,已经来到2011年的5月份了....应该是怎样的心情呢?

我想是矛盾的心情吧!很多事慢慢的体验到了,虽然不喜欢,但是我必须这样做~

如果你给人一开始就觉得你只是玩玩得态度,那别人也是给你玩玩得态度。

以前不明白为什么你老爱拿他们跟我们比,现在我知道了,因为我也是拿你们跟他比。

以前不明白为什么你跟他们工作那么愉快,现在我知道了,因为我觉得跟你们工作我也是很愉快。

以前不明白为什么你能有这么多问题,现在我知道了,因为我现在也有很多问题。

很多为什么,现在都已经体会到了。

对,我知道我没资格,可是我看到问题了...能不说吗?也许说的态度不好,不是想证明自己很厉

害...只是我有一个很好的军师在帮我分析~

最近有难过,以为我们一起走过的,你能很了解我,但是你一点也不懂我...

我没有必要要跟你比,没有必要再你面前要装到很厉害,真的很多没有那个必要让我去那么做

我不想解释那么多,我想你已经不相信我了~

是我悲观吗?还是我想到的问题,他们都有想到,只是不说罢了~

我不懂也不了,~

我担心资金,我担心拍摄,我担心后期,我担心上映,我担心很多很多~

我发现我退步了,我发现没有勇气了,我发现我没自信了,我发现我老了~

心很累,很多事都没有什么动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