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往上爬...



縂喜歡往高処爬

越高越好

但是

當我來到這個領域時

我發現

我真的好沒信心

好怕


這個位子

我沒有能力站穩

沒有這個資格站

很多事

都是我嚮往的

可是

我是怎麽了

有這個機會了

卻退縮了

這是逞強嗎

還是

我有這個能力嗎

誰能給我信心

這是我的好運嗎

還是我真的被肯定了

我矛盾

我僞裝

我努力









加油

真的好需要有一個依靠

不必為我做什麽

只要

你在我身邊好好的陪我

讓我好好的擁抱你就夠了

一首歌的時間就好

安靜的

輕輕的

這樣就夠了

對自己的要求

對自己的表現

是我太高了嗎

讓我寸步難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