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难得。奇怪



2010年,8月5号.....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大半年....
这半年多以来...突然看到人家进步的很快...而我呢?
这么感觉还在原地踏步~~~

怎样走都走不远....
瓶颈了吗?
还是累了?

我不懂~

我懂我~想要飞了~
我懂我~不甘愿了~
我懂我~不甘心了~
我懂我~变贪心了~
我懂我~变懒了~
我懂我~变了~
我懂我~不懂我了~

不过这几个月个下来~

出了2次国~~

我想我...爱上你了.....飞机.....

我想我...爱上我的工作了~

虽然很累

虽然很忙

虽然很压力

但...我就是喜欢你....

============================================================

呵呵

难得的合照

奇怪的感觉

虽然明白你的感受

但还是想说

你不错幼稚下咯

一张合照

我真的很讨厌他....会不会太故意了???

去死吧!!!不要留在这世上....阻碍地球旋转!!

看到这些话时

我不懂要开心好

还是伤心好

讨厌我是应该的



故意

我何必故意呢

但最少我能肯定

你是爱她的

我就放心了

也许你认为我假

也许你认为我很怪懒

随便你吧

我问心无愧

我只是以朋友的心态

去关心她

去了解她

也没怎样

如果要怎样的话

我想

现在你应该会很想把我杀了吧

哈哈

哈哈

哈哈

你放心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我不强求



一个人

也可以很好

也可以过的很潇洒

==============================================

谢谢你

时不时还会出现在我身边

这样

我就满足了

你是我内心最特别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