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休息.....

忙了一年

累了一年

终于能好好多休息了

从新年前到现在

我的心

真的很平静

没有压力

没有烦恼

跟家人在一起

跟朋友在一起

不聊工作

不聊感情

聊生活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也许

2009年

是我真正有在做的一年

收入稳定的一年

烦恼多的一年

情绪起伏多的一年

什么都多的一年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那么轻松了

休息

真的很有用

休息够了

就要准备冲了

===========================================================

对不起

又让你失望了

我想

不管我说什么

你都会觉得那是借口吧

不过我很开心

你会骂我

代表

你在乎

==========================================================

新年以后

又是忙碌的一年了

今年会比去年更忙

更累

更多事要做

今年的心态

还要在稳一些

心要在定一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