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事事无绝对

人因了解而分开

这句话说得没错

7年了

说分就分

不是说我

是说我的好朋友

女的是我好朋友

男的也认识

不是我看不好

只是我了解

会分手也是迟早的事

女的好胜心强

男的满足与现状

上进

不是没有

只是对女生来说

不够吧

也许20岁以前

女生只要求爱情吧

20岁以后

面包也是考虑的因数之一了

不怕你穷

只怕你不够上进

真的有难过

又看到一对不错的恋人分了

是不是

脑袋想着什么

就会吸引着什么

无奈

我真的不想听到这些了

=================================================================

人啊

不管喜不喜欢

看着原本属于自己的东西

不再属于自己

内心就是那么的不平衡

当初人家对你好时

你却爱理不理

把他当作理所当然

然后人家找到自己的幸福时

才说那些有得没的

才做那些小动作

是要怎样

=========================================================

7年

4年

3年

看到这些

从中学~毕业~出来社会

一个个的都分了

心里还真不是不舒服

无奈

也许

他/她不是你真正想要得吧

也许

我在进步

你却一直在原地踏步

也许

没有当初的激情了

也许

也许

也许

累了吧

================================================

看到太多的例子了

真的会怕

====================================================

终于找回对工作的热诚了

加油吧

=================================================

我坚持我相信的东西

我深信

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只是你要坚持下去

======================================================

终于肯定要去澳洲了

期待

做好准备

机会是给准备好的人

====================================================

山姆森

力口 三由







No comments: